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建设

新版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上线运行

时间:2018-10-29 15:41:11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促进网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水平,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江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近期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新版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于10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新版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采用宽屏设计,顶部用滕王阁和水墨山水勾勒背景,区域特色鲜明,突出实用、简约、 美观、便捷的风格;在栏目设置上,对标国务院办公厅相关要 求,重新规划构建了 “省政府“”要闻动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数据开放”“美丽江西”七大栏目体系。 新版网站优化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丰富了政策文件解读形式,建立了网上新闻发布厅,增加了智能检索、智能问答 等新功能,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和解读回应水平;新开通了“我向省长建言”政民互动环节,进一步扩展知民情、集民意、答民疑、暖民心的渠道。新版网站还通过与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政府公报的平台融合,实现信息资源的互通和共享,并同步发布移动APP客户端,满足移动终端的访问需求。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