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投资

小仙炖燕窝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周鸿祎领投

时间:2016-07-06 10:33:3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
        近日,小仙炖燕窝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领投,2049基金、36氪众筹股东等跟投。
  小仙炖是一家O2O模式的鲜炖燕窝电商品牌,在线上以微信公众号、京东、淘宝订购为主,线下提供同城配送服务,让顾客享用到最便捷、最新鲜的鲜炖燕窝。支持个性化的定制,供用户自主选择配送周期,以满足孕妈、潮姐、生理期女性保养等不同需求。小仙炖采用马来西亚燕窝知名品牌:正典燕窝作为原材料(国内同仁堂燕窝的供货方),用户下单当天炖煮,并用顺丰冷链进行配送。这种不添加防腐剂的鲜炖燕窝必须在冷藏环境下储存,保质期7天。
  目前,市面上也陆续出现了一些“鲜炖燕窝”产品,对此,苗树称,大部分所谓“鲜炖燕窝”,其实是“私房燕窝”,即原本销售燕窝的个体商户在私家厨房加工燕窝销售给老客户,而电商平台上的许多“鲜炖燕窝”与罐装即食燕窝并无区别,免不了使用一些添加剂以延长食用期限。
  电商餐饮销售免不了折损一些消费体验,目前,小仙炖在广州、深圳、天津三地各开设了一家体验餐饮店,并在每周三举行线下沙龙活动。苗树称,在明年上半年内,会在北京、上海各开一家小仙炖体验店,作为用户线下交流的据点。小仙炖还有十余个按不同年龄人群划分的用户群,用以增加用户粘性。
  本轮融资完成后,小仙炖将着力于品牌推广,计划联合燕窝相关企业和国家机构推进制定鲜炖燕窝的行业标准。在线上方面,将通过类似“分享孕傻趣事”这类话题制造更多品牌露出。除此之外,小仙炖在环保上也有所考量,在推广过程中会有意识强调“燕窝并不是人类对金丝燕的掠夺”,而是由于金丝燕的习性所致,每三个月会筑新巢,燕农只是将废弃的燕窝收集并进行加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