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智慧应用

软极网络和创原天地联合发布业界第一个密码应用靶场

时间:2022-07-19 17:53:34  来源:中国网络空间新兴技术安全创新论坛  作者:促进网
       【7月18日,深圳】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网络空间新兴技术安全创新论坛年会暨网络仿真与安全评测国际论坛鹏城靶场分论坛上,软极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创原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至信密码应用靶场。原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王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信息安全学院院长李晖、创原天地董事长刘辛越和软极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小磊共同按下发布启动键。
458.png 
       发布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信息安全学院院长李晖介绍了当前密码应用领域的诸多挑战,指出密码是网络安全的最后技术防线,而密码普及面临学习成本高、技术含量高、与应用系统深度融合难度高的“三高”挑战,存在缺乏密码专业技术人员、缺少密码技术的普及、缺少密码安全设计方案的“三缺”难题,导致密码方案不正确、密码使用不规范等现象层出不穷。
       创原天地董事长刘辛越发表了题为《业界第一个密码应用靶场平台——至信密码应用靶场》的主题报告。他说,至信密码应用靶场能够快速仿真、分析、测评应用系统的密码安全性和漏洞,为用户提供常态化、体系化的密码应用服务,提供密码攻防典型场景的实训演练、高中级多层次的密码应用技术培训、密码应用安全性测试和测评、密码应用开发和密码科研支持等功能。软极网络靶场发挥了“转化器和放大器”的双重功效,释放了创原天地多年在密码技术上所积累的能量。无论是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行机构、政府信息化部门、大型企业集团、高校、科研机构、网络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和培训机构,还是密码测评机构,都能够在至信密码应用靶场上,更好地运用密码各方面特性,让密码更好地保证关键业务顺利、安全地运行。
 459.png
       软极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小磊表示,网络靶场平台是软极网络的立身之本,让各行业的用户能够用上好的靶场,能够用好靶场是软极网络不懈的追求。与创原天地合作推出至信密码应用靶场,目的是让创原天地深厚的密码技术积累同软极网络优秀的网络靶场平台深度融合,把好的应用与好的平台结合起来,好上加好,更好地满足用户专业化的网络靶场需求。
       原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王军对至信密码应用靶场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密码方案必须与业务场景相结合才能真正发挥其价值,比如物联网应用场景就需要轻量级加密和认证方法。至信密码应用靶场能够快速还原场景,技术人员可以在真实的场景中研究密码,在研究中验证方案,在可验证的方案基础上开发密码应用,让密码与业务真正手拉手,肩并肩。
        现场50余位嘉宾以及线上近百位观众共同见证了本次至信密码应用靶场发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