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问政四川”移动网络问政平台今日上线

时间:2015-10-15 14:29:1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
        10月9日,四川在线“问政四川”移动网络问政平台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广大网友即日起可以通过手机登录“问政四川”反映问题、投诉举报、咨询政策,进行移动问政。这是“问政四川”继2014年9月升级改版一周年后的再升级。
  “问政四川”移动网络问政平台,致力于打造首个覆盖全省省直机关、市州区县的移动网络问政平台。平台设有“问政热点”、“最新回复”、“我要问政”等栏目。网友通过手机登录后,只需点击“我要问政”区域相应的问政对象,即可进入留言撰写页面。需要注意的是,网友提交“留言内容”不得少于20字,不得超过1000字。
  “问政四川”打通PC端与移动端网络问政渠道,实现数据共享、同步显示的同时,也实现了与“川报观察”、“四川新闻”客户端之间的互联互通,为网友问政提供更多的便捷登录入口,广大网友可随时随地与政府部门进行“指尖上的对话”,及时沟通、解决问题。该平台将进一步深化与四川日报“民情热线”的融合,推出舆情矩阵产品,帮助全省政府部门更好地关注民生、服务民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