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晋江开启指尖上的微管理

时间:2016-03-02 10:19:53  来源:泉州网  作者:
        有路面积水、井盖破损等公共设施损坏问题要上报,有丢失物品、走失人员要征求或上报线索,但却不知如何反映,怎么办?现在不用愁了,近日,晋江智慧城市建设推出“晋江网格在线”微信平台,只需动动手指,随手拍线索,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 
  据了解,通过 “晋江网格在线”微信平台,市民可随时随地上报各类城市管理、交通违规等事件,或咨询相关政策法规,也可以征集或上报寻人、寻物、政府悬赏通缉等相关线索,提高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2月29日,群众通过平台反映和平中路上堆积建筑垃圾,后台管理员接收到事件后,立刻反馈给城市执法部门处理,并迅速回复群众,城市管理效率大大提升。上报的事情由专人负责流转、跟踪各政府部门处理,同时,政府也将定期在平台发布与民生相关的重大政策,更新晋江咨讯动态,方便市民了解政策和举措,实现双向互动。 
  “晋江网格在线”让市民能够广泛地积极地参与城市治理,增强民众城市归属感,提高社会管理效率,提升民众满意度,从而实现群防群治。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