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磐安法院微信公众号开通 搭建司法公开新平台

时间:2016-04-27 13:51:48  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站  作者:
        日前,磐安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全面上线运行,为便利群众诉讼、加强民意沟通提供新的渠道。 
  该微信公众号包括“诉讼服务”、“司法公开”、“法院互动”三大板块,下设诉讼常识、常用文书、裁判文书、法院文化、法院公告等8个子栏目。关注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了解诉讼指南,自动计算诉讼费用,查询上网裁判文书,查看开庭、送达等公告。为方便不熟悉路途的外地当事人,微信公众号专门设置了导航功能,利用该功能可以轻松找到院机关及所有派出法庭位置。同时公开了该院各庭室的电话号码,更好的方便群众联系咨询。该平台还将定期推送法律热点信息、以案说法、老赖曝光等内容,让公众及时掌握法院相关动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