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成都爱国卫生微信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6-04-18 16:03:31  来源:成都市府  作者:
        遇到身边不健康、不和谐的环境卫生问题,拿起手机通过“健康成都官微”微信平台,点击“曝光台”栏目,填写投诉内容,拍照上传,5个工作日内就会收到反馈结果……从市卫计委获悉,成都爱国卫生微信举报平台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该平台举报环境脏乱、四害密度、公共场所控烟三类问题。 
  据了解,成都市民可举报的三类问题中,环境脏乱是指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等问题;四害密度是指发现苍蝇、蚊子、老鼠、蟑螂大范围出现;而公共场所控烟指《成都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规定》中明确规定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情况。市民在提交举报内容以后,还可进入到“受理反馈”页面实时关注处理结果,通常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就会收到反馈结果。市爱卫办将全程监督处理过程,存在问题却整改不及时的部门(单位),将受到通报批评或曝光,针对问题严重者将启动问责机制,督促其及时整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