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湘西州转移就业脱贫工程微信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6-04-25 11:27:31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作者:
        4月21日,湘西州劳动者之家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全州劳动者可以通过该微信平台随时了解相关就业岗位信息、培训信息和就业政策等,也可通过平台与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进行线上互动。 
  湘西州劳动者之家公众号集群发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为一体,主要服务于全州劳动者特别是有转移就业意愿与能力的劳动者,助力全州转移就业脱贫工程。公众号设有“信息发布”、“互动中心”和“关于我”三个子栏目。“信息发布”栏目主要用于发布岗位信息、政策信息和培训信息,方便劳动者随时都了解就业相关政策信息,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互动中心”栏目主要用于与劳动者之间的沟通交流,解答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关于我”栏目提供相关数据与资料查询,直接与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湘西人才网、湘西人力资源网和人力资源数据库平台等进行链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