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江门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

时间:2016-04-25 11:30:30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
        从江门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获悉,该中心的官方微信 “江门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已于近日上线,借助“微信+微网”的模式,将为市民提供日常消息推送、信息公开、数据查询、不良事件上报等功能。 
  据悉,江门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将利用微信传播快、覆盖范围广等优势,构建“平面推送+便民互动”的立体服务方式,及时向市民发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知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知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知识、药物滥用知识、安全用药知识等内容。同时,市民也可直接留言对药品不良反应事件提出建议和意见,或通过微信菜单提交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的报告。 
  此外,该中心还将定期推送政策法规解读、工作动态,提供数据查询,并利用微信语音、图片或文字等形式积极与市民沟通交流,拉近监管部门与市民的距离。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