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娄底市首家官方政务微信正式上线

时间:2016-04-28 11:45:59  来源:娄底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为实现政务服务在新媒体平台上的整体拓展,4月26日,娄底市首家官方政务服务微信——“娄星电子政务”正式上线。通过微信查找公众号“娄星电子政务”,或者扫描其官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即可足不出户获取娄星区最新办事指南信息、进行求助投诉等,完成“指尖上的政民对话”。 
  “娄星电子政务”设置了政府信息、政民互动和办事服务三大功能版块,充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方式,及时发布重大政务信息,为群众提供公益性及服务类民生信息、便民措施以及生活资讯等。娄星区电子政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娄星电子政务”微信正式上线运行,是继“娄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之后,该区政务公开的又一重要平台和载体,有助于推进政务信息公开,提升政府部门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有效疏通群众诉求渠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