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无锡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上线

时间:2016-04-28 11:48:52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
        4月25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无锡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晓军出席发布会。 
  此次开通的“微警务”平台包括警务公开、警方服务、警民互动三大功能模块,开通了77个服务事项。群众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警方动态、政策法律及防范常识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警务信息。线上能办什么事、怎么办、需要什么手续一目了然。此外,还开通了自助移车、开锁服务等6个互动服务事项。据悉,2-3个月后,还将开通包括微信支付在内的新功能,并同步推出“微警务”手机客户端,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同时最大限度地节约警务资源、解放警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