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海口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

时间:2016-05-06 11:37:05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海口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口教育发布”于1日正式上线运行并推送出第一期消息。 
  打开该微信公众号,上面发布的消息都具备一定的权威性,大到最近的教育政策解读,小到某个校园的出色风采,信息丰富且内容详尽,让人感觉既权威又亲民。据了解,“海口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将立足“信息发布、德育工作、校园双创”的定位,高效快捷地发布海口市教育界最新动态和重大政策解读,包括招生政策、教学改革、学校动态等,聚焦教育界当下火热专题,传播积极健康的教育理念,关注校园生活和动人故事,打造以“本土化、专业化、特色化”为特点的教育领域微信公众号。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教育局希望通过借助微信公众号平台,让家长和社会零距离接触学校,了解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或是即将会发生与民众切身利益相关的事,把政府的教育工作公开展示出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主流的网络宣传平台,该微信公众号将会很好地宣传海口市教育工作,及时高效地传递全市教育信息,成为外界了解和支持教育的重要媒介,弘扬教育界正能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