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蒋堂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时间:2016-04-28 11:47:37  来源:浙江在线官网  作者:
         近日,经过腾讯公司审核认证,婺城区蒋堂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平台“蒋堂头条”正式上线运行,使该镇宣传教育和为民服务工作又增添了一个新途径。 
  “蒋堂头条”是婺城区率先开通的乡镇微信公众平台之一,它旨在利用时下流行的微信交流平台,发挥信息发布及时、传播渠道广、速度快等多方面的优势,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透明度,增强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参与度,更加便捷地为民服务。 
  “蒋堂头条”共分为党务资讯、魅力蒋堂、便民服务三大特色版块,包含有党建资讯、聚焦蒋堂、学习先锋、乡镇简介、美丽乡村、生活小窍门、办事流程、联系我们等八个栏目。主要发布蒋堂的政治经济、民俗文化、人文风情、生态发展、乡村建设等信息,突出地方特点、彰显地域文化。使与蒋堂镇相关的政策宣传、问题解答、信息发布更加快捷、直观,有效推动政务工作和满足群众需求。 
  同时,该平台也将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形式与公众实现互动交流,对网民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搜集整理,及时反馈给上级领导作为参考,进一步拓宽公众与政府的沟通渠道,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微信平台的开通,不仅提高了政府工作效率,也方便群众足不出户就解决问题,真正实现了指尖间的信息流通,从而让更多人了解蒋堂、助力蒋堂。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